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Surface Duo视频显示这款双屏手机正在公共场合使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即将推出的安卓双屏手机Surface Duo被发现在温哥华的一列火车上使用,有人在YouTube上公开分享了这段视频。

这是对硬件如何发展的一个有趣的一瞥,这里有一些要点需要仔细考虑,但是首先您可能想要亲自查看视频(注意,它以一些静态图片开始)。

这段视频展示了在Surface平板电脑上进行的各种不同任务,包括一小段休闲游戏,以及查看电子邮件。更一般地说,它(再次)展示了5.6英寸屏幕无缝切换到内容在它们之间流动的方式(或在两个屏幕上分别安装不同的应用程序)。在某一点上,该设备被用作一个单独的屏幕,另一个屏幕被折叠起来(并且处于非活动状态)。

在推特上分享这段视频的用户Israel Rodriguez也注意到,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带闪光灯),但Surface Duo外部没有摄像头。

如果你回想一下双屏手机发布的时候,它没有后置摄像头,所以现在也没有。不过,微软已经承诺,这两家公司将拥有某种形式的“世界级相机”。

在某种程度上,使用双屏幕设备的人似乎很难让界面以所需的方式工作,但毫无疑问,在这一点上仍有大量的UI问题需要解决。

视频的最后,用户做了一件我们使用Surface Pro后经常会做的事情——擦去背面镜面Windows标识的指纹污迹。

Surface的这两款手机预计将在2020年底上市,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双屏手机的要价会相当高。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已经被发现在公开场合使用这款设备,从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硬件似乎进展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