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的流动性数据帮助石油交易员撒红墨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石油贸易商根据各种投入做出投资决策。一些使用图表来预测未来价格走势,其他使用图表查看供求数据,而在1920年代,一些交易者实际上认为漫画中的对话气泡显示了股票和商品的未来价格走势。新技术带来了更复杂的方法,包括使用热像仪跟踪管道和储罐。据路透社报道,许多石油交易员认为,由于有了苹果,他们发现了预测汽油价格的“圣杯”。

苹果的流动性数据帮助石油交易员撒红墨水

石油交易商发现苹果的出行数据与汽油需求之间缺乏牢固的相关性

苹果在4月中旬宣布,它将根据iPhone用户发出的路线指示请求从其Maps应用发布数据。创建此所谓的移动性数据是为了跟踪COVID-19的传播。但是石油交易商认为,通过研究苹果公司的数据,他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即在全球大流行枯竭后,汽油和原油的需求正在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自今年年初以来,苹果在美国的出行数据-苹果的出行数据帮助石油交易商撒下了红墨水

在其交易系统中使用了流动性数据的交易员希望,它将为他们提供有用和准确的信息。但是报告指出,这事与愿违。使用流动性数据作为附加工具,贸易商购买了汽油期货,该汽油期货将于五月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到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其数据表明天然气需求下降了6%,而期货价格下降也为许多交易员带来了麻烦。考虑到对石油的需求的70%是用于汽车的,交易员感到沮丧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们打击了自己的账户,还因为交易员认为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工具告诉他们未来没有用。

是什么导致断开连接?有人说,问题出在苹果的移动性数据是基于搜索请求而不是实际行驶里程的事实。苹果在其网站上解释了如何计算数据:“新网站使用从Apple Maps收集的汇总数据,显示了主要城市和63个国家或地区的移动趋势。该信息是通过计算向Apple Maps请求的次数得出的然后比较数据集以反映世界各地驾车,步行或乘公交的人数变化在特定城市,国家或地区的数据可用性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最低阈值每天发出的指示请求。”因此,交易者使用的信息仅显示出iPhone用户查找位置指示的频率。贸易商没有找到为他们提供实时石油需求数据的工具,而是仅仅看到了对燃料的假设需求。

投资公司Tortoise Capital Advisors的董事总经理Matt Sallee表示,苹果公司产生的数据与石油需求并没有其他指数相关。Sallee说他仍然使用Apple的移动性数据,但添加了其他数据,包括来自测绘公司TomTom的实时交通拥堵信息。他还使用了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流动性和参与度指数,该指数可跟踪用户设备一天行进的距离以及离开家的时间。

RNC分析师Michael Tran认为TomTom的数据优于Apple的数据。后者说,大多数人不使用应用来计划他们的郊游。RNC使用TomTom的数据及其自己的内部地理位置数据。尽管苹果拒绝对路透社的报道发表评论,但该公司声称其数据能够捕获拥有iPhone的所有人。仅在美国,这对大约1亿人有效。

拥有数百万美元的风险,交易者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给自己带来优势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