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奔驰概念车是一款无人机送货车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与无人机启动合作,创造了一个概念车,可以作为一个发射垫(和着陆垫)的小包装无人机交付。

虽然在无人机交付的实用性和合法性方面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但梅赛德斯公司的Vision Van及其无人机伙伴Matternet为这样一个系统如何工作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愿景。而不是让无人机在固定仓库之间来回运行,正如亚马逊的无人机交付计划所表明的那样,这辆货车会像其他任何人一样驾驶,由一名送货人员进行巡逻。

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无人机,它将飞向驾驶员无法触及的地区。无人机可以追踪到货车,然后只需飞回新的地点。马特网的自主M2无人机可以携带4.4磅的包裹超过12英里。这种双重操作的效率将允许包裹从电动货车发出,与电池,可能需要168英里,整天。

在一份新闻稿中,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想象了一个典型的一天对皮特·史密斯来说是什么样的样子,他是VisionVan的一名假想的搭便车员工。

(面包车)扫描包裹,对其进行排序并进行订单挑选,将其分配到特殊的货架上。一辆无人驾驶搬运车然后将机架装入智能货车。彼得·史密斯可以在放松的心态下开始他的旅行。在他的轮班开始时,他只需通过右侧的自动滑动门进入他的VisionVan,并通过操纵杆从配送中心的地面引导车辆。电动驱动系统确保VisionVan实际上在道路上无声地运行,并且没有本地排放。集成交付无人机定位在屋顶的发射和着陆平台上。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段视频,暗示皮特·史密斯将是什么样子的特写镜头,并为货车后面的司机发出了LED无人机警告,并为他们的送货而欣喜若狂。

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以豪车闻名,但却有一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包车组合。2015年,该公司销售32.1万辆这样的汽车,拥有广泛的品牌,适合不同的货车利基。这使得VisionVan不太可能第一次来到美国,这家汽车公司可能会希望在它已经拥有面包车基础设施的地方开始工作。但有了VisionVan,奔驰和Matternet已经为小包装交付树立了一个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