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专利揭示了Apple Glasses的有趣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最近,我们已经听到越来越多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智能眼镜的新闻。最新信息揭示了一种可能的选择,该选择可以使在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面罩模式下的使用者的生活更加轻松。

多亏了9to5Mac消息来源,我们才了解了有关新眼镜的一项新专利。这是关于使用Apple Glasses解锁Apple生态系统中的任何设备。

有趣的是,该专利未直接涉及Apple智能眼镜,但是,它提到了一种“用户佩戴在头戴设备上的经过身份验证的设备”,因为除了这种眼镜,我们对眼镜一无所知,最有可能的是。

您可以了解Apple的动机:遮罩模式的普及使得无法解锁面部,而且制造商显然并不特别希望恢复指纹。

根据该专利,只要您靠近设备,任何连接的设备都将被解锁。但是,文档也考虑了选项,尽管用户靠近设备,但他不想激活它。对于这种情况,提供了其他语音命令或手势。

到目前为止,该选项只是一项有趣的专利,尚不知道它是否会在真正的Apple Glasses眼镜中成为现实。而且该设备本身的发布不太可能在2022年之前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