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iQOO 3 5G手机将于2月25日推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Vivo旗下智能手机品牌iQoo将于2月25日在中国亮相。这是该公司近日通过微博发帖宣布的。根据中国微博上的挑逗,智能手机将在下午2:30的在线活动上推出。

活动还将进行电视直播。iQoo35G手机最近在其官方微博上被取笑。根据挑逗,手机将配备一个48MP主要后摄像头。根据微博帖子中共享的图像,将在后面设置一个四镜头相机。该公司还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UFS3.1存储。根据该设备的Geekbench列表网站,智能手机可以打包12GB的RAM。它很可能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10操作系统上,并可能由高通Snapdragon865SoC处理器供电。对于自拍,有传言说iQoo35G手机可能在前面有一个16MP相机。与此同时,iQoo将进入印度市场,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该公司将在印度推出第一款设备,这也将是该国第一款5G手机。该公司已确认将在该国推出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865处理器供电。该公司还确认,这将是一款“体验智能手机”,并将跌入溢价部分。据称,这款智能手机具有6.3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显示内指纹传感器。该设备还有望运动三重后摄像头和容纳4500m Ah电池。该公司还证实,这款智能手机将在其位于诺伊达的共享设施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