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小米继续重塑方向盘 并为新的可伸缩相机申请专利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LetsGoDigital资源提请人们注意一家中国公司申请的一项不寻常的专利,该文件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网站上发布。

显示该设备的图像显示了多模块相机的主体,也可以用于自拍照。自然,该设备的显示器没有切口和凹槽。

乍一看,小米提出的系统与华硕Zenfone已经使用的系统非常相似,但乍一看。实际上,获得专利的机构的设计方式完全不同:主摄像头也位于可移动元件上,但它不会旋转,而仅通过小型电动机才能升至智能手机机身上方。旋转模块已经在主体的滑动部分上,最终将对准用户。以类似的方式,主摄像头转向Galaxy A80上的所有者,但如果该系统在此处实现为滑块,则此处只能移动一个模块。

专利中描述的智能手机是现代的,边框狭窄,但是尚不知道小米计划何时何地使用新技术,如果有的话,它将完全使用它。

您如何看待这种摄影机机制?您认为它是可行的并且具有抗破坏性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