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华为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可能于今年推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更新(8月8日):第一款宏盟设备将是华为Mate 30 Lite的中文版。华为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首款运行其内部宏盟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环球时报》的一篇报道称,第一款红梦手机将是一款价格约为2000元人民币(约合21000印尼盾)的廉价智能手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被提及,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了解更多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低端智能手机。

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受到了贸易制裁,禁止任何美国公司与华为进行贸易往来。高通(Qualcomm)、谷歌和康宁(Corning)等公司纷纷撤出华为,给这家中国公司带来了一场全球危机。

尽管华为的禁令今年才开始生效,这反过来又将该公司的Android替代平台——宏梦操作系统——推到了聚光灯下,但这家中国公司实际上已经开发该软件有一段时间了。

有关宏盟的细节仍然很少,但华为高管称其为为物联网产品设计的操作系统。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荣耀电视有望成为第一波宏盟动力设备。

华为Mate30 - Android 10/EMUI 10 pro- Android 10/EMUI 10 Lite- HongMeng OS*(中国版)9月中旬发布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称,华为Mate 30系列将首次推出宏梦操作系统。中型的Mate 30 Lite将有一个运行宏盟的版本,应该可以在中国开始使用。

华为尚未正式证实宏蒙是否将为未来的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该公司董事长表示,该公司更倾向于在手机上使用谷歌的Android系统,但作为其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这种转变可能在未来发生。

从历史上看,还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从谷歌中分拆出来,继续凭借Android和辅助服务蓬勃发展。

这家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需要大量的研发、开发者支持和投资,才能打破僵局,成为赢家。即使在这场地缘政治的贸易战中,华为在2019年上半年也呈现出稳定的增长,增长了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