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推出了Chrome 78的新默认和实验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当你第一次使用Chrome 78时,你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现在默认启用了Tab Hover卡。那些经常同时打开几个选项卡的人会发现很难快速识别它们。Tab Hover Cards旨在通过突出页面和网站名称来缓解这一问题。

说到标签,谷歌已经删除了一些右击菜单选项,希望能消除问题。您将不再看到New选项卡、关闭其他选项卡、重新打开已关闭选项卡和Bookmark所有选项卡上下文菜单选项。幸运的是,右选项的关闭选项仍然存在。

在实验部门,Chrome 78现在允许用户修改一个名为密码泄漏检测(chrom://标志/#密码泄漏检测)的功能,如果您的登录被发现有数据泄漏,就会提醒您。强制黑暗模式的网页内容(铬://标志/#启用-强制-黑暗),同时,是另一个实验标志,将自动呈现所有的网页内容使用一个黑暗的主题,即使网站没有明确提供一个。

谷歌还在Chrome78中实施了不少于37个安全修复程序,其中的细节可以在Chrome博客上找到。

Chrome78可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下载,并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很快提供。

刊头信用:GoogleChromebyPixiem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