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k30微距怎么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5G手机,独立后的红米也推出了自己的5G先锋产品红米K30,将5G的价格被压低到了超出外界想象的极限。那红米k30微距怎么用?

k30微距怎么用

k30微距怎么用?

红米k30的微距镜头就是专门用来拍微距照片的,手机拍摄微距照片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

k30微距怎么用

1、打开相机,可以通过自动识别:将镜头对准并靠近要拍摄的物体,直至相机自动对焦,或屏幕显示超级微距。

k30微距怎么用

2、手动打开:在手机拍照界面点击右上角三横图标,进入后选择【微距模式】,然后将镜头对转拍摄物体,对焦成功后拍摄即可。

以上就是互联网分析沙龙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k30微距怎么用”的全部内容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