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英伟达将为美国邮政提供人工智能技术以提高效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周二,美国邮政管理局(Usps)宣布计划采用NVIDIA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提高效率。

NVIDIA将使用其V 100张量核心图形处理器和深度学习软件提供的服务器来训练多种人工智能算法。一旦适合这项工作,这些模型将部署到Nvidia EGX边缘计算系统,该系统设在全国近200个邮政服务设施。

Nvidia和USPS的工程团队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几个月,计划在年底之前部署第一个系统。它将在2020年春季投入使用,我们被告知,应该能够更快、更高的精度处理包数据10次。

系统正在由USPS“在与惠普公司的合同下。”购买

USPS越来越多地转向技术来实现其服务的现代化。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全球自动驾驶卡车公司TuSimple签订了一份合同,负责进行一项试验,以评估在其业务中增加自动驾驶运输卡车的可行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