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希望通过heartbeat来识别iOS用户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用于区分iOS设备用户的方法的专利。该专利的标题为“识别电子设备的未登录用户的系统和方法”,它描述了设备识别用户的各种方法,包括声音打印和心跳分析、面部识别,甚至还有某种形式的“可疑行为”检测系统(读为:越狱、解锁、黑客攻击或移除SIM卡)。

这种特性将有许多实际应用,特别是在安全方面。例如,iPhone可以锁定自己,如果它检测到未经授权的用户,并通过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所有者,更不用说提供GPS坐标的能力了。它在共享设备上也可能很方便,比如iPad,它通常被一个以上的人使用。每个人可以在飞行中应用不同的设置和配置文件。

在不那么天真的方面,苹果被普遍认为是一个控制狂,你不得不怀疑这种机制是否会被用来对付越狱者。美国国会图书馆最近更新了“数字千年版权法”(DigitalMillennium版权法案),并给予了各种豁免,其中包括一些有效地将破门而入和解锁手机合法化的苹果公司的回应是提醒用户,越狱iPhone的保修期无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