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要求从德州总检察长的反垄断调查中获得大量文件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它甚至要求获得有关9月份在美国最高法院(US Supreme Court)台阶上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的内部细节,该发布会将宣布反垄断调查,并要求获得有关德州决定加入十多个州的行列、阻止T-Mobile收购摩托罗拉的内幕消息 冲刺 (年代)。

“谷歌的法律团队是出了名的好斗,但这是一个新的低点,”Yelp的公共政策和政府事务副总裁路德·洛(Luther Lowe)说。“谷歌试图在恐吓可能合作的证人的同时,利用《阳光法案》的不当武器化来摆布州检察长。”

目前还不清楚Paxton是否已经根据谷歌的公共记录要求发布或保留了任何信息。帕克斯顿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谷歌发言人卡斯塔涅达(Jose Castaneda)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致力于配合多州的调查,并向监管机构提供了数百万页的文件。但是,他补充说,“这次调查的特点是与外部势力达成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安排。”因此,我们正在寻求竞争对手或直言不讳的投诉者参与的透明度,作为我们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的机密商业信息不会与他们共享。”

谷歌的要求还要求Paxton提供雇佣顾问的相关信息,以帮助调查。这份名单包括前司法部反垄断官员罗杰·阿尔福德(Roger Alford),以及前微软律师尤金·伯罗斯(Eugene Burrus)。该网站要求提供克里斯蒂娜•卡法拉(Cristina Caffarra)的信息。卡法拉是Charles River Associates的经济顾问,过去曾是新闻集团的代表。

该公司还特别提到了AppNexus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O'凯利(Brian O'Kelley)和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tanford University's business school)的经济学家苏珊O阿西(Susan Athey)。Athey与调查的关系目前还不清楚,帕克斯顿的发言人没有回应有关她可能参与调查的问题。Athey是拍卖市场的专家,长期为微软提供咨询。

阿尔福德拒绝就本文置评。Athey、Burrus和Caffarra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谷歌在要求德克萨斯州一名法官阻止帕克斯顿向其顾问透露公司机密信息的几天后,提交了公开记录申请。

在法庭的请愿书中,谷歌表示,它已经与帕克斯顿的办公室交换了许多建议,以确保敏感的商业信息不会落入坏人之手。但该公司表示,德州的做法“将允许谷歌的机密信息向第三方顾问披露,这些顾问同时为谷歌的竞争对手或此次调查的投诉人工作。”

谷歌的文件特别指出,聘用卡法拉和伯罗斯引起了“严重的保密问题”。

“与卡法拉一样,伯罗斯多年来一直在为与谷歌竞争的政党工作,也曾起诉过谷歌,或者两者都有,”它在请愿书中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