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Facebook希望聘请记者来管理其即将推出的新闻板块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Faceboo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新闻标签”(News Tab),它将加入苹果(Apple)和微软(Microsoft)旗下的linkedin等公司利用内部编辑团队为用户撰写文章的趋势。该公司告诉“纽约时报”,该公司计划聘请一支由知名和经验丰富的记者组成的小组,帮助其在在线出版领域的最新业务,并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开始发布招聘名单。

社交巨头表示,算法仍将为所有类别的相关文章中的工作表现出来,编辑团队将通过移除需要等待的速度,在速度方面给Facebook带来额外的优势,直到它能够训练其算法以在类似的水平上执行。新闻选项卡将位于新闻提要之外,因此您将基本上拥有两个独立的新闻流--一个来自发布者,另一个来自朋友,您可以查看状态更新、好友请求和其他突出显示。

facebook新闻合作负责人坎贝尔布朗说,新闻标签背后的想法是“为人们提供一种个性化的、高度相关的体验”,公司将雇佣全职员工,以确保正确的故事被客观地强调出来。该公司还愿意每年向出版商支付数百万美元,在“新闻”(News Tab)中刊登他们的本地化新闻报道,并将避免使用训练有素的承包商来做手工策划工作,以避免重复失败的Trending主题实验(Trending Topics)所犯的同样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