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数字转型署想要回它的网络安全团队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数字转换机构(DTA)正在帮助政府迈向更面向21世纪的服务交付方法,一个是以公民为中心的,以创新为中心,并利用技术。

目前正在由DTA进行的一个这样的项目正在开发一个值得信赖的数字身份框架,该框架预计将与联邦政府的Govia数字身份识别命题并列在一起。数字身份识别过程需要政府在基于云的集中平台中存储公民数据和照片。

DTA最近在政府变革的机制中删除了网络安全功能,因此,当跨检查甚至是最基本的网络相关问题时,该机构现在必须在其围墙之外。

面对参议院周二的评估,DTA首席执行官加文·斯莱特(GavinSlatt)被问及,该机构内部的网络安全能力现在是什么样子。

"我将把它描述为坚强,"说:“我们在DTA中嵌入了一个小型网络安全团队……团队的作用是,当机构在思考如何转变其服务的方式时,我们确实确保他们在考虑安全而不是事后的想法,而是关键设计准则的一部分,这是团队的主要角色。”

"但最近,在政府改革的机制下,随着网络安全功能的集中在阿拉斯泰尔·马吉本龙之下,这个团队已经从DTA中退出了。"

虽然Slater和他的代理机构仍然可以通过新的模式访问以网络为中心的员工,但它是在一个"协作"的基础上。

"我不会说它削弱了政府的网络安全能力和周围的问题,对于阿拉斯泰尔来说,这当然是在我们在DTA中的技能和能力,我们已经不再有这些问题了,"斯莱特说。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保留网络团队时,斯莱特说“绝对”。

"它就在效率上的意义上。我们与各机构在转变其服务方式方面所做的许多工作,您需要跨职能团队,以便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他解释了。

"因此,我们需要了解如何做发现工作的人,我们需要了解如何做服务设计的人,如何呈现内容,坦率地说,在那里的人更容易理解它的安全方面。"

斯莱特从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加入联邦政府,在那里他担任了许多职务,包括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集团管理人员,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斯莱特曾做过一些与数字转型相关的工作,他说,拥有跨功能的团队共同工作,一起工作会带来更好的结果。

他解释说:“敏捷是什么,”他解释道:“不过,我并没有说,每个机构都为安全、IT和其他一切创造了自己的独立职能。”

“我想是马匹上的课。”

正如Slater所提到的那样,网络安全功能的集中化现在属于澳大利亚网络安全事务总理的特别顾问,作为他对澳大利亚网络安全中心的监督的一部分。

在对2016年人口普查的审查中,Macbrion主张DTA将网络安全添加到其范围内,以确保网络安全防御被烘焙到政府进行的新项目的架构中。

他在去年五月对ZDNet说:“现在我们看到DTA内部的容量增加了--这很重要,因为在建筑和哲学上烘焙要好得多。”

同样,协助总理网络安全丹·泰汉总理的前部长说,到2016年,政府对网络安全采取的集中态度是危险的,而是由部门来照顾自己。

Tehan说,现在转移到了人类服务上,他当时说,他希望看到每个部门和机构自己承担自己的责任。

"我们希望发展的是一个与政府内部所有部门和机构的文化,他们有建立机制,以确保这些机制可能是网络安全的,如果能力不足,他们就可以看到他们如何能够得到其他机构的帮助,这些机构在这方面可以帮助,"TEHAN已添加。

劳工关注联盟的DTA正在演变成一个审计野兽。

如果工党在短期掌权,影子部长就会负责数字化改造,这表示他对数字转换机构的演变表示担忧,要求部长们更多的问责。

澳大利亚内政部认为它的信息技术是安全的,因为它有一条网络护城河

对于一个专注于边境保护的部门来说,虚拟边境保护似乎在行动中缺失了。

澳大利亚解密立法不会破坏“合法加密”:内政

据内政部部长MichaelPezzullo称,将政府寻求解密通信的提议称为“后门”是一个卡通般的假设。

澳洲银行管理局希望银行参与澳洲政府的数码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除银行外,dta还选择了两个政府部门,一个负责银行债务崩溃,另一个负责处理持续的IT故障,还有一个邮政服务部门希望通过区块链进行投票。

AGD剥离AFP和ASIO创建达顿领导的执法超级部

总检察长办公室将对联邦警察和国内间谍机构进行业务控制,进入新的内政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