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优步收购了杂货递送服务商店Cornershop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Uber从来没有像打车服务那样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公司上个月将其应用升级为一个"日常生活操作系统",同时还运行了一些其他服务,这些服务远远超出了传统的乘坐共享平台的范围。例如,优步提供了以优步为形式的餐馆交货,它通过它的跳跃服务出租电动自行车。

现在,优步正在通过即将收购的CornerShop,为自己在食品杂货运输行业开拓一些领域,这是一家为顾客提供食品、洗漱用品和其他家居用品的初创企业(当然是收费)。

"无论是从你最喜欢的餐厅订购食物,还是很快,买食品,我们都希望优步成为你日常生活的操作系统,"说Uber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我们很高兴与转角商店的团队合作,以扩展他们的愿景,并期待与他们合作,为Uber平台上的数百万消费者提供食品杂货。"

优步称他们的协议是一个"合伙企业,",但由于该公司正在获得一个控制,但在拐角商店中的多数股份,"所有权"似乎更合适。无论如何,这个消息很可能会激发那些已经使用Uber的各种服务的人。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知道公司何时开始利用CornerShop的杂货店交付基础设施,不过,Uber可能希望更快地获得投资回报,而不是后来的投资。

据首席执行官OskarHjertonsson说,CornerShop最初是在拉丁美洲市场开始的。然而,在Uber的资金和全球影响力方面,Hjertonsson认为,他的团队将能够将拐角商店的"独特的"方法带到世界其他地区的按需食品杂货。

Uber在拐角商店的投资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只要它没有遇到来自监管机构的任何障碍。目前还不清楚当交易结束时,CornerShop是否将保留其名称和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