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谷歌的Pixel手机虽然在市场需求评估上存在失误 但依然大放异彩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Pixel手机是谷歌(Google)对苹果(Apple)iPhone和三星(Samsung)Galaxy手机的回应,它的开局前景看好--但如果谷歌能像该设备那样巧妙地管理消费者需求,可能会做得更好。

尽管谷歌尚未公布销售数据,但业内研究人员表示,自10月份首次亮相以来,Pixel一直是一个热门产品,受到的好评大多是光彩照人,也是谷歌18年历史上最大的营销闪电战。

但没有机会。

谷歌没有足够的像素来满足需求。许多对Pixel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能会购买iPhone、Galaxy或其他手机,而不是等上几个星期。这些人不太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需要更换手机。

阅读:Google在像素智能手机上尝试新的语音方法

谷歌还达成了一项协议,仅通过一家无线运营商Verizon将其出售。尽管谷歌的在线商店销售与其他无线网络兼容的Pixels,但大多数人并不是那样购买手机的。当然,如果没有足够的Pixels来销售,这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但如果谷歌与其他运营商达成分销协议,它可能会生产出更多的产品。

这并不奇怪,谷歌错误地判断了市场,因为这是搜索公司第一次尝试制造自己的手机。此前,该公司曾与多家制造商合作推出Nexus系列手机,以展示其Android操作系统,但这一努力几乎收效甚微。

美卓证券美国公司(MizhuoSecuritiesUSA)分析师尼尔·杜希(NeilDoshi)表示:“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一次

阅读:谷歌的PixelXL与iPhone 7的利润率几乎是一样的,这是一个硬件上的成功。

Pixel的成功对谷歌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希望确保有一款时尚的Android手机与iPhone竞争,并将更富裕的消费者推向其搜索引擎、地图、YouTube视频和其他服务。三星的Galaxy和其他手机也运行在android上,但这些设备已经不再强调谷歌的服务。

谷歌(Google)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MountainView),因为它的互联网搜索和广告网络带来了如此多的收入,所以谷歌可以在试图建立这个像素时出错。

谷歌(Google)的母公司母公司Alphabet在周四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后,再次提醒了它的财务实力。去年最后三个月,该公司的收入为260亿美元,获得53亿美元。即使减去谷歌广告合作伙伴的佣金,Alphabet的总收入为21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23%。公司利润较上年增长8%。

阅读:像素的音频失真问题:谷歌确认,说硬件问题

尽管Pixel的销量未被披露,但这些数据为手机的销售提供了线索。谷歌的“其他收入”部门在第四季度创造了34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2%。

其中一些收益来自谷歌新推出的联网扬声器Home及其商业软件服务的销售,但Doshi相信大部分的增长都是由Pixel带来的。

读取:这里有5个专用功能,您将使用该像素

他估计谷歌在第四季度卖出了100万到150万像素。这仍只是同期苹果估计售出的7700万辆汽车中的一小部分(苹果定于周二公布销售数据)。像素的销量也远低于三星在该设备上市第一季度销售的大约1,500万部Galaxy S7。

阅读:SnapDeal提供现金回报,对Google像素的保护计划

尽管如此,分析师们表示,这款像素对于一款全新的手机并没有品牌认知度非常出色。

Wave 7 Research的负责人杰夫·摩尔(Jeff Moore)说:“毫无疑问,谷歌已经成功了,正在建立一个成功的平台。”Wave 7估计,Pixel在12月份的激活量中占12%,而iPhone和三星分别占51%和26%。

Localytics追踪近20亿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活动,也报告了自销售开始以来,像素激活稳步增加,尤其是在感恩节和假期。

Localytics首席营销官乔希·托德(Josh Todd)表示:“看起来它有可能成为苹果(Apple)和三星(Samsung)等公司的强大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