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OPPO与James Jean合作推出Reno4 Pro 5G Artist Limited Edition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OPPO于6月份在中国发布了Reno4 Pro 5G,其颜色不少于5种。现在,另一种选择正在出售,但它有点特殊-它是由世界著名的视觉艺术家James Jean设计的,被称为Reno4 Pro 5G Artist Limited Edition。

OPPO与James Jean合作推出Reno4 Pro 5G Artist Limited Edition

新版本的背面有一个漂亮的图画,以及两个新的UI主题以补充手机的外观。

该项目称为SoleLuna(拉丁语为Sun and Moon),描述了“梦想的夏季狂欢节,逃脱到冒险和发现的棱角分明的境界中”,正如James Jean在推特上所说的那样。

OPPO与James Jean合作推出Reno4 Pro 5G Artist Limited Edition

该手机的背面带有SoleLuna徽标,以及一些通过艺术家的想象力描绘的神奇生物图画。

机身内部几乎是同一部手机-Snapdragon 765G,四个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可为65W SuperVOOC 2.0充电。UI是Color OS 7.2,目前仅适用于Reno4 5G手机。

关于独家经营权的另一件事是,这款手机及其两个定制主题仅在中国销售-这是目前唯一可以使用Reno4 Pro 5G的国家/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