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惠普推出云服务私有测试版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HP周三发布了针对HP云服务工作的私有测试版,其中包括计算和存储。

3月,惠普首席执行官LeoApotheker概述了公司的云战略,该战略当时涉及企业和消费者服务的混合。自那次战略会议以来,惠普表示,它将从PC业务中退出,并搁置其触摸板平板计划。

在此背景下,HP的云工作取得的进展值得关注。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它的私有测试版将包括前两项服务:HP CloudCompute和HPCloudObjectServices。这两项努力,类似于AmazonWebServicesEC2和S3,很可能成为未来云服务的基石。

根据HP博客文章,云私有Beta的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尽管惠普的初始云私有测试版看起来像AWSWannabe,但供应商向法院企业客户提供了广阔的开放领域。鉴于惠普的足迹,假设它能有效启动这些云服务,它很可能会找到接受的企业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