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在Salesforce的连接上有不同的想法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Salesforce在任何公司的代表对产品都说了一个字之前,有一个天才的方式让人们放心并打开他们的头脑。研究神经心理学的人指出,确保观众的前额皮质功能开阔,并准备好处理想法的重要性。前额叶皮层是大脑中最后成熟的部分,负责执行功能和决策。没有完全成熟的PFCs的人是什么样的?他们被称为青少年。

在过去的几年里,Salesforce一直在讨论慈善事业,它已经非常出色地工作了----尤其是考虑到公司有这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数据,感谢它在承诺1%的运动中的领导。Salesforce连接中的开口有点不同,但没有更有效。

在火边聊天的一个小时,记者SoleadO'Brien采访了CelerlistYo-YoMa关于播放大提琴、巴赫以及音乐如何帮助人们连接的艺术,并以一些方式帮助我们成为我们所能找到的最好的人。巴赫的6套房里有大量的示威活动,用于举目无亲的大提琴。在我多年来的Salesforce中,我想不出更好的机会。好了,回去工作。

试图将所有数据集成到客户身上可能是一个傻瓜的使命。它不仅是一个艰苦的工作,而且永远不会结束。带来新的客户和新的应用程序意味着该工作是无止境的,并且将一个典型企业与其数据一起运行的所有估计的900个应用程序集合在一起几乎是无法克服的。

但是,您可以通过改变观点来实现一个非常可行的解决方案的外观。没有人,或者几乎没有人,真的在乎它是否实际上集成在一个大的、快乐的数据库或数据仓库中。

从为业务做事情的角度来看,更有趣的是,数据流动性能让所有必要的零件和零件在合适的时间将所有必要的零件和零件组装在一起,以便做出决定。这需要标准、计算能力和非常快的存储,对于云中的许多企业来说,所有这些都是更好的,而不是试图存储数据中心。

这就是Salesforce的客户360所围绕的。通过流动性实现可行的溶液的想法已经多次完成,并且一个示例将是足够的。它是电网。

我们可以轻松地使用这个术语,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的网格--它是许多离散的电源、传输线等的集合,它们都遵循标准和一些提供集成印象的法规。如果你要想统一而不是集成来使印象真实,你会找到更多选项。

首先在DreamForce2018中引入,客户360是通过支持客户的360度视图来促进供应商-客户交互中的个性化的努力。该视图可以通过链接所有相关的客户数据并在该时刻能够访问和分析以支持决策而得到最佳地获得。

这确实是我们今天在业务中看到的数字中断的核心,它是一个必要的和欢迎的主题变化----从我们如何存储所有数据,到现在我们不能做的事情?

在展会上宣布,Salesforce的CDP或客户数据平台对我们存储的内容进行了解答。CDP使公司能够在整个组织中统一不同的客户数据,这样他们就可以根据客户的单一视图对每个项目进行个性化设置。这在市场营销、商业和服务目标领域尤其必要。

这并不意味着收敛所有数据。相反,它建立SalesforceMuleSoft作为集成应用程序及其数据的胶,以生成集成的数据视图,以支持个性化。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Salesforce本身的研究表明,78%的客户期望跨部门的互动,但只有一半的公司能够根据过去的交互通过数据定制他们的约会。

这就是客户360和CDP进入的地方。许多企业都有他们所需要的数据,但很少有方法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来支持决策。Salesforce公司的声明使MuleSoft成为了将应用程序及其数据跨云和在店内存储的纽带。

具有CDP的客户360是Salesforce对一些棘手的业务问题的回答。合并数据能够更好地构建客户配置文件,以管理同意,并更好地分割人群,以基于人口统计学来识别人群与该时刻的接触。

它的目标是在任何地方个性化的参与,今天的高度优先,和它的其他工具,如爱因斯坦洞察,帮助企业更好地知道什么时候与客户接触。

从芝加哥传出更多消息,但我们还没有谈论客户和客户长期参与的360度视图?保罗·格林伯格写了一本关于它的书吗?

是的,也是的!

然而,从概念到现实需要很长的时间,现实涉及的不仅仅是代码。它需要清楚地了解要构建的内容。我们常常规定解决办法,而不认识到如所说的那样,它们涉及废除重力定律或违反热力学定律的技术。

Salesforce的客户360计划和CDP的引入代表了避免在数据中心中取消重力的优雅解决方案。

在某种程度上,客户360是可能的,因为一年前,Salesforce决定购买一家集成公司(Muleesoft),通过API的网络创建集成的有趣方法,该方法为65亿美元。

这忽略了在一个地方把所有数据汇集在一起的问题,并产生了一种解决方案,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我们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

DenisPombriant是一位著名的CRM行业分析师、战略家、作家和演说者。他的新书,你不能购买客户忠诚度,但你可以赚到,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买到。他2015年的书,为客户解决,也可以在那里买到。电邮Den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