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科技公司在给予退伍军人应有的待遇方面表现突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今天是退伍军人节。上周,我收到了美国总统候选人乔·塞斯塔克(JoeSeaek)的一份报告,提醒我,我们今天应该默哀片刻,承认我们的退伍军人。我们要求这些人把他们的生命放在我们面前,我们有一天能提供我们的感谢。给我们的感谢至少是我们能做的。所以,今天,要感谢穿制服或穿制服的人。因为你们都穿着制服,也保护着这个仍然年轻的共和国,从我的心里:感谢你们的服务。

我跟踪的两家公司远远超出了其他人对美国退伍军人的回报,在本周的专栏中,我将把它们作为其他公司应该效仿的例子。他们是思科和IBM。

正如往常一样,我将与我的产品本周结束:AMD的全新的Threader裂土器处理器,因为有时你想踢一些屁股。

我从来没有参军,我试过两次入伍,但是我的色盲使我无法从事我当时认为我想要的工作。几年后,我意识到,除了当战斗机飞行员或驾驶一艘船之外,还有一些我可以做的工作--这些工作不需要区分绿色和红色--但在当时,招聘人员唯一的建议是从事会计工作,而我不想成为一名会计师。

我几乎是在越南战争中被征召入伍的,但在我的人数增加的时候,征兵就停止了。我仍然认为军队是我没有走的道路之一,我强烈认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应该为那些服役的人做更多的事情。

武装部队的成员工资过低,劳累过度,处于致命的境地,以保护共和国和促进我们国家的利益。他们希望我们能像他们照顾我们一样照顾他们,而我们往往无法履行这一承诺。

许多人在离职时都有因工作而产生的身心问题,而且他们的培训不容易过渡到私人生活。大多数人不想要施舍,而是希望得到支持,而我们的政府,在几个政府的领导下,基本上没有履行我们对他们的承诺。

有几家公司已加紧帮助填补这一空白,我和IBM和思科在这方面与经验丰富的计划有关。大多数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人员不足,而运行这些项目的人员也在过度工作。他们倾向于专注于让它看起来像他们在做的比他们要做的要多。

IBM和Cisco是两个例外。这两家公司正投入实际的努力来达成一个关键的分歧。

上个月,我会见了GenaPirtle,讨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思科老兵网络奖学金计划,该项目对退伍军人和他们的配偶都适用。

很多士兵不把它弄回来。照顾他们的家庭,应该是对他们的任何承诺的一部分,而思科则步履蹒跚。这个计划并不是为了使世界变得更好的唯一原因。它正在促进利用技术来保护濒危物种,并保护学校的枪击案。

思科将员工置于一个位置,帮助和GenaPirtle与一位经验丰富的人结婚,举起了她的手,因为她想帮助指导这项工作。她现在有效地运行了它。思科使员工能够将其差异提升为世界最佳工作场所2019列表中排名第一的政策。

思科研究了Gena想要做的事情,意识到她的热情是一种资产,而不是分散注意力(其他公司可能已经得出结论),并让她领导了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不仅在思科,而且在思科合作伙伴那里,收购、培训和部署退伍军人。

正如所执行的那样,程序本身就有效地支付了费用,因为它使公司比其他公司更具生产力。这一优势无疑都流向了底线,并有助于公司在最佳工作场所的最高评级。

IBM有退伍军人就业倡议,预计到2020年将雇用2,000名兽医。

此程序显示为数据分析的一部分。它包括为退伍军人提供的软件培训、认证和职位安排帮助,以确保他们在这个非常有报酬的工作类别中找到工作,这对符合条件的员工来说是非常短的。

IBM对退伍军人的承诺包括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资深招聘计划的列表。其中一个伙伴关系是以军事为中心的,重点是确保公司产生有意义的资深就业援助方案。

另一个IBM的经验丰富的计划,即雇佣我们的英雄公司研究金计划,尤其强大,帮助退伍军人从军事过渡到私人生活。

他们甚至有一个特别的配偶计划,雇用我们的英雄军配偶研究金计划,提供专业培训,网络和亲身经验,以协助过渡到劳动力。

IBM在这里展示了它的资深招聘计划,并进一步充实了其经验丰富的2K招聘计划。

这项工作包括帮助编写简历,使用工作更新和社会岗位提醒,以及关于聘用团队的信息,这些团队旨在与资深候选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以便他们能够了解他们独特的观点、技能和需要。它甚至包括对雇用技术的概述,以便候选人得到充分的准备。

IBM还做了一件好事,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最后一个站点,都是展示成功的故事。在这篇文章中,IBM展示了三名军事人员--两名来自美国海军,一名来自美国海军--他们的工作范围从采购专业和信息开发人员到GBS云应用创新主管。

思科和IBM并不孤单。其他公司也在加快步伐。例如,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自己就是军方的粉丝(而且有着迷人的背景)。戴尔技术公司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验丰富的努力,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多样性努力之一,由我的朋友布莱恩·瑞夫斯经营。

今天,我们要记住我们家庭中的退伍军人,感谢他们的服务,感谢他们的服务。一些公司在确保培训、工作和未来方面做得更多,不仅是为退伍军人,而且是为了他们的配偶,因为他们的服务往往得不到回报。

再次感谢所有为这个年轻的共和国服务并保护我和我家人安全的人:谢谢你们的服务!

我最喜欢的处理器之一是上周版本的。回到个人电脑市场的早期,有很多激情和兴奋,它产生了一些最丑陋的设计,在任何市场上都出现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摆脱了丑陋,好吧,但我们似乎失去了激情。

Intel杀害了其Bunnyen,并把奔腾排在了廉价的地下室。IBM和索尼(是大创新者)退出了市场。我们停止了新的操作系统的衬里,似乎不再有更多的激情了。

然后,AMD推出了Threader裂土器,并踢了英特尔的屁股,突然桌面PC--至少在高端--再次激发了我们的兴奋。

这个24到32核心(48到64虚拟核心)怪物相当于LSA在汽车中的增压引擎。它不只是踢屁股,它踢过整个国家的门柱。这部分不适合心脏衰弱的人,因为它比大多数PC机贵:24/48核1,399美元,32/64核心1,999美元。

今年带来了一个新的套接字,所以你也需要一个新的主板,但对于那些追求性能的人来说,这从来都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没有问题来证明真正惊人的速度所需要的额外成本。

这第三代雷德雷普推出了新的和更负担得起的Ryzen 9性能部分,也表现与最好的水平,但更负担得起(749美元)和一个有趣的雅典3000 G APU,它的价格低于50美元是其中一个最大的减价在这一细分市场。

见鬼,他们在我的名字"螺纹裂土器,"有我,这是我一周的产品。

RobEnderle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一个ECT新闻网络专栏。他感兴趣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自主驾驶、无人机、个人技术、新兴技术、法规、诉讼、并购和政治技术。他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科学方面有MBA学位。他也是一名注册会计师。Enderle目前是EnderleGroup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是一家为技术行业服务的咨询公司。他以前曾担任GIGGA信息集团和弗雷斯特的高级研究员。电子邮件Ro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