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电台司令发布新的无摄像头视频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以承担数字风险而闻名的牛津郡乐队(Oxfordshire band)再次做到了这一点。去年10月,Radiohead以数字下载的形式发布了他们的专辑《In Rainbows》,并附上了“随你付”的价格标签。现在,他们又在网上发布了他们的歌曲《纸牌屋》的视频,但这次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的视频包含了传统电影制作的所有部分,没有任何摄像机和灯光。他们用激光射击整个东西。计算机构建出的三维移动图像的精确点和广泛的彩色景观。(看视频)。

由詹姆斯·弗罗斯特(James Frost)执导的这个创意的灵感来自艾伦·科布林(Aaron Koblin),他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电子艺术家和研究员,他设计的飞行模式地图出现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的“设计与弹性思维”(Design and the Elastic Mind)展上。在近距离拍摄人脸时,工程师们使用几何信息学公司开发的扫描器,实时捕捉移动3D物体的几何形状,并将这些数据转换成视频。维洛戴恩激光雷达公司开发的激光雷达扫描仪捕捉到了一个厨房派对场景和一个佛罗里达死胡同的宽阔草坪。激光雷达是“光探测与测距”的缩写,与雷达相似,它通过测量激光脉冲与其反射响应之间的时间延迟来确定物体的距离。但与雷达不同的是,激光雷达使用非常短的波长,因此它可以捕捉到更小物体的图像,甚至是单个分子和气溶胶。激光雷达系统是用于监视和测量冰川运动,叶密度在森林的树冠上,大气风、海洋植物,他们赢得的选择对于大多数无人机在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城市挑战赛…现在用来捕捉主唱汤姆·约克的编排动作和朋友。在这段视频的广角镜头中,弗罗斯特使用剪刀式升降机将一个圆柱形激光雷达系统升到30英尺高的空中。圆柱体持续旋转360度,从这里发射出64束激光来捕捉周围的物体和地形。(点击这里观看幕后视频。)

,

电台司令与谷歌合作,通过谷歌代码页播放他们的视频,其中包括一个幕后制作视频的链接。为了与电台司令的“分享一切”理念保持一致,他们提供了视频数据的下载,这样粉丝们就可以重新组合,创造他们自己的版本。(点击这里,用你的鼠标来操作约克的脸。)在制作视频的过程中,弗罗斯特说,这个项目让人兴奋,但也让人捉摸不透。“我和(技术工程师)说的不是同一种语言,所以翻译我的创意愿景,让它们通过我无法控制的东西变成现实,是一件令人畏惧的事情。”

,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