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黑莓和滑铁卢大学宣布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的计划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黑莓(BlackBerry)和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ofWaterloo)已宣布计划建立一个联合创新实验室,专注于快速跟踪研究和开发,以使产品进入市场。

在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校园的一套正式合作伙伴团队的基础上,这两个组织将研究如何让学生在研究、研讨会和经济发展会议中与黑莓顶级研发团队和商业领导团队合作。

这将包括与黑莓高管(如“营销和销售战略101”会)的会话,这将于11月12日启动。

黑莓(BlackBerry)首席技术官CharlesEagan(CharlesEag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自豪地与滑铁卢大学合作30多年,以帮助建设我们的公司,并将其转变为世界上最知名和最著名的科技品牌之一。我们为重振我们的关系感到兴奋,承诺将加强整个加拿大技术和网络安全行业。”

此外,合作伙伴关系将从BlackBerry的销售、产品、研发和领导团队中看到与滑铁卢汽车研究、学生和教员等团体互动的高级代表,以确定合作伙伴的未来。

“我们高兴地看到,加拿大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想探索如何利用滑铁卢大学的教师和学生的深度知识和惊人的人才,”说,位于滑铁卢大学的大学、研究和国际副主席CharmaineDean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篇新闻稿。“我们热衷于在黑莓和像Watchar这样的中心之间建立深厚的伙伴关系,并将研究扩大到加拿大可以引领世界技术发展的新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