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法官拒绝推迟TikTok美国应用商店禁令的提议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法官星期六拒绝了三位TikTok内容创建者的请求,他们要求她暂时阻止政府禁止Apple Inc.和Alphabet Inc Google应用商店,该商店提供的短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将于周日生效。

法官拒绝推迟TikTok美国应用商店禁令的提议

内容创作者争辩说,他们“每个月都会失去成千上万的潜在观众和创作者的访问权,而迫在眉睫的威胁将完全关闭TikTok,从而加剧了这种影响。”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Wendy Beetlestone)写道,该禁令“无疑给大家带来了不便”,但在拒绝该请求时表示:“他们仍将能够为其数百万当前的追随者创建,发布和共享内容。”

法官拒绝推迟TikTok美国应用商店禁令的提议

TikTok和中国所有人ByteDance对商务部订单的另一项法律挑战仍在等待中。美国地区法官卡尔·尼科尔斯(Carl Nichols)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有关该问题的听证会,星期天上午9:30。

ByteDance在9月20日表示,已与Walmart Inc和Oracle Corp达成初步协议,以收购这部短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在美国的业务,但具体条款尚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