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佳能MT-24EX宏闪存的简单扩散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我的标准宏套件售价几千美元(照相机,1800美元;镜头,1000美元;闪光灯,600美元;各种配件,300美元)。然而,大多数我认为我的风格更独特的方面只能归结为几分钱的磁带、回形针和塑料扩散。

考虑:

一个自制的扩散器插入下面的闪光灯头,使一个相当大的差异。在我看来,第二张照片比基本的、开箱即用的闪光灯要好得多.扩散软化和传播光,消除眩光,让我们更详细地观察蚂蚁的纹理。

我的低科技扩散肯定是一个双层的Rosculux坚韧的白色扩散夹通过硬纸板到一个塑料衣领由牛奶罐制成。

仔细看一看这个设备,它被部分地解开了,而且从现场的使用中沾染得很脏:

要理解为什么扩散器会产生如此显著的软化效果,请考虑从相机的另一端的角度。这是蚂蚁如何看待我的装备,无论有没有扩散器:

扩散的光线柔和,膨胀,给人的印象是多云的一天。

作为双闪光灯的最后一次修改,我已经把头提高了一英寸以上的工厂标准。为什么?额外的距离允许光锥落在更多的扩散器表面。当从上面观察扩散器时,这种扩散效应是明显的:

一旦你学会了在我的小对象的闪亮角质层中反映出这个设置,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依赖它。看见?

增编:扩散双闪光灯的方法不止一种。我喜欢看别人发明的各种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