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WhatsApp每天已达到1000亿条消息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数已超过20亿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几乎整个十年的历史中,WhatsApp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目前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WhatsApp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全球最受欢迎的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称号。

WhatsApp每天已达到1000亿条消息,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数已超过20亿

在昨晚举行的Facebook季度财务状况会议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每天有近1000亿条消息通过WhatsApp发送,这在用户数量和活跃使用率方面甚至与竞争对手都不接近。

WhatsApp每天已达到1000亿条消息,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数已超过20亿

实际上,WhatsApp拥有强大的竞争对手,例如Facebook Messenger,iMessage和微信。实际上,基于中国的应用程序微信的用户数量已超过10亿。尽管如此,微信在每日消息量上仍远远落后于WhatsApp。

WhatsApp每天已达到1000亿条消息,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数已超过20亿

当时WhatsApp的首席执行官Jan Koum在2014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WhatsApp每天发送大约500亿条消息。考虑到当时WhatsApp的用户数不到5亿,而今天的用户数已超过20亿,可以说,与用户数相比,WhatsApp的平均使用量有所下降。当然,这种下降并不会改变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这一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