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最近发现蜥蜴物种减少到3只雌蜥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蜥蜴物种已经在其自然栖息地被消灭了,现在取决于三个繁殖的雌性繁殖,以长期生存吗?

哦,等等,我不能完全回答,因为这个物种没有正式名称。

现在它被称为橙色尾皮。它直到1995年才被发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描述。虽然它没有正式名称,但它被赋予了一个临时的科学名称,Gonglyformusc.f。Fontenayi,因为它类似(“c.f.”)出现在Macchabe Sink(G.Fontenayi)。直到最近,这种物种只生活在毛里求斯共和国的平坦岛上。毛里求斯是印度洋上一个偏远的岛国,位于马达加斯加以东870公里处。不幸的是,为旅游业开发平坦岛的计划带来了一种不同的客人,适应性强的印度麝香树(Suncusmurinus),被称为世界上最具破坏性的入侵物种之一。

幸运的是,2010年,杜雷尔野生动物保护信托基金会的一个实地小组注意到这种入侵性啮齿类哺乳动物出现在平坦的岛屿上,并迅速收集了他们能找到的所有的裸鼠。近400只小型爬行动物前往位于平坦岛和毛里求斯主要岛屿之间的岛屿自然保护区--贡纳的Quoin。另有22人前往位于英格兰泽西的杜雷尔总部。这些转移及时完成:2011年,当Durrell的工作人员返回平坦岛时,他们没有发现任何残留的证据。德雷尔的通讯官员里克·琼斯(RickJones)说:“尽管使用了非常敏感的设备来调查这个岛屿,但已经没有残骸了。”“如果没有我们野外团队的前瞻性思考,橙色尾石板将是毛里求斯自1600年以来灭绝的40种已知物种名单上的另一项统计数字。”

现在还不知道搬到冈纳(Gunner‘sQuoin)的乡巴佬会不会存活下来,还是会茁壮成长,但泽西岛的人口已经在增长。尽管最初的22只石皮只有三只育龄女性,但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它们一直处于产卵的疯狂状态。已经孵化了16个卵,还有4个正在孵化。

琼斯说,创造一个安全的栖息环境,可以让它们繁衍后代,这需要模仿毛里求斯的自然环境。“我们必须建立就在土底下面的小气候--地脚石栖息的地方。”这包括匹配地面上和地下的温度,以及改变温度和湿度水平。“这是非常棘手的,并需要一个良好的例行工作,以确保正确的‘季节’在生物学上‘准时’的动物,”他说。它伴随着经验和一定程度的直觉,但却是每天在某些地方喷洒和浇水的日常习惯,以及使用灯具加热和紫外线的习惯。

琼斯认为由马特·戈茨(MattGoetz)领导的小组创造并成功地管理了圈养的环境,这是杜雷尔的新的爬虫学负责人领导的。“正是他天生的饲养方法,源于他毕生的兴趣,促成了在繁衍后代方面取得如此成功--在所有的意图和目的下,这种物种甚至可能在任何人都不知道它存在之前就消失了。”

如果幸运的话,这三只雌性可能很快就会有其他繁殖者加入。戈茨怀疑,当杜雷尔模拟一个温暖的潮湿季节时,一些年轻的家伙--特别是那些接近2.5到3岁年龄范围的人--可能会开始繁殖。

琼斯说,现在还不清楚入侵的海棠可能会对平坦岛造成什么进一步的影响,因为这种物种“很难抵消”。至于石板,它们通常以节肢动物和其他无脊椎动物为食,它们自己也是大型蛇和鸟类的猎物。它们还有助于保持土壤的翻滚和更新,帮助向植物提供新鲜的营养。现在还不知道如果没有它们,平坦岛的生态系统会发生什么变化。

不过,目前,至少有一些来自印度洋的橙尾石在英国是安全的。谁知道呢,总有一天他们甚至会有自己的名字。

图片来源:杜雷尔野生动物保护信托基金提供的橙尾小冰池孵化的大小的火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