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向神奇宝贝Go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开发独家游戏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据报道,三星计划向Pokemon Go和Ingress开发商Niantic Inc 投资4000万美元。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Niantic可能会受命开发高端的手机游戏,这将是三星Galaxy手机专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消息人士告诉《The Inquirer》,这种合作关系可能会导致Niantic开发的游戏预装在三星上。

该报告称,尽管交易细节目前仍很匮乏,但Niantic试图为2019年的IPO筹集资金,而三星很乐意为开发商提供一些优质独家内容的资金。

Niantic凭借其基于AR的位置游戏Ingress赢得了自己的名声,但在2016年与《Pokemon Go》一起大获成功。但是,据报道,与三星的这项新交易最初将围绕哈利波特游戏展开,这很可能会成为一款与开发人员以前的AR标题大相径庭。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将是Niantic即将推出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改版 ,或者是否会完全不同,但该报告称它很可能是将大量使用的Galaxy Note独家游戏。三星的S笔。

内部消息人士告诉《问询者》:“经过大量的讨价还价,Niantic拒绝在没有三星大笔投资的情况下制作这些功能,而最终获得的价格为4000万美元。” 该合作关系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宣布,我们可能最早在2019年2月在三星Galaxy S10上看到合作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