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瘫痪的病人通过向机器人发出思维指令来喝咖啡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脑干某些部位的中风,即大脑与脊髓交合的地方,可以让病人意识到周围的环境,但能够移动很少(如果有的话)自愿的肌肉。最先进的神经技术试图通过将电信号直接从较高水平的大脑区域(启动运动的运动皮层)传导到机器人手臂,从而避免这种断开。

机器人肢体大脑控制技术的发展为生物附属物提供了实用的替代品。本周,一项进展是在5月17日出版的“自然”(Nature)杂志上发表的,其中一篇报道讲述了两名瘫痪、无法说话的患者,他们成功地移动了一只机器人手臂,其信号直接来自运动皮层。(“科学美国人”是“自然”出版集团的一部分。)

病人们想象着移动机器人的手臂,它激活了植入大脑皮层的传感器。信号移动到对其进行解码的计算机,并转发用于手臂定位的指令。该合作涉及退伍军人事务部、布朗大学、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哈佛医学院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

其中一名患者是一名58岁的女性,在论文中被认定为s3,她指示一只附着在机械手臂上的五指机器人手抓住一个装有吸管的咖啡罐,并将它送到她的嘴唇上,这是她14年前中风后第一次能够做到这一点。观察事件本身和对技术的解释。

通过使用这个代码片段,我同意Brightcove Publisher T和Cfined at https://Accounts.brightcove.com/en/Terms and-条件/.-

这个脚本标记将导致上面定义的Brightcove播放器在浏览器读取行后立即创建。如果希望仅在处理完HTML的其余部分并完成页面加载之后才实例化播放机,请删除行。--

createExperience();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团队领导了BrainGate的演示,这是参与一场激烈竞争、有时甚至是恶毒的竞争以推动这项技术发展的多个团体之一。去年,杜克大学(DukeUniversity)的米格尔·尼科莱斯(Miguel Nicolelis)和同事报告说,一只猴子用思维来获取和感受虚拟物体的纹理匹兹堡大学的安德鲁·施瓦茨(AndrewSchwartz)去年领导了一个项目,在该项目中,一名四肢瘫痪的男子用机器人手臂给女友击掌。施瓦茨称赞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了这项技术的可行性:五年前,提取大脑信号的电极被植入其中一名患者体内,这表明这项技术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原封不动。施瓦茨说:“这很好地证明了如何在长期植入微电极的病人身上完成一项有用的任务。”

将大脑信号转化为能够控制机器人的指令的想法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有时会时断时续地进行。网络动力学神经技术系统公司是一家开始将BrainGate技术商业化的公司,该公司在2009年停止了运作,直到目前在“自然”杂志上报道的临床试验在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主持下启动。“最令人沮丧的是,看到伟大的技术,因为没有足够的商业市场,对资金没有很大的兴趣,”詹姆斯·卡武托说,他是“神经科技报告通讯”的编辑。“每年只有10到11000例脊髓损伤。这只是一个不足以让投资者感兴趣的大市场。”尽管如此,竞争也有其好处。施瓦茨相信,在这一领域的进步最终将使截瘫患者能够模仿自然出现在生物阑尾上的“光滑、熟练和优雅的动作”,当他们拿起咖啡杯或挠鼻子时。

形象信用:自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