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哈利波特迷每年可以在新订阅服务上花费75美元进行观看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每年74.99美元(59.99英镑),《哈利波特》的粉丝可以获得一个新的视频系列,特价商品,特别活动以及主要系列中的所有七本书。该产品由华纳兄弟公司和波特莫尔公司提供,是8月份推出的巫师世界应用程序的高级功能。它被称为巫师世界金币。

快速浏览“巫师世界黄金”的产品,华纳兄弟公司和作家JK罗琳的公司Pottermore可能希望像迪斯尼这样的公司通过其会员计划获得成功。迪斯尼的D23会员资格使人们可以以折扣价进入公司的公园并获得独家活动,这是迪斯尼与其粉丝之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度订阅甚至催生了整个为期三天的两年一次的大会,吸引了同样由好莱坞明星出演的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所拥有,但D23 Gold会员专有。

迪士尼和哈利波特在粉丝上似乎有一个主要重叠之处:奉献精神。就像迪斯尼如何利用其会员资格来为其许多部门(主题公园,电影电影发行,其新的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吸引更多关注和兴奋一样,罗琳和波特莫尔可以使用订阅套餐来推动访问量吸引主题公园游客和舞台剧。

迪士尼和“哈利·波特”在粉丝上似乎有一个主要重叠点:奉献精神

只需看一下哈利波特迷的一些主要折扣。成为金牌会员可以在“ Wizarding World.com商店,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Platform9¾商店以及伦敦和好莱坞的华纳兄弟工作室之旅商店”享受折扣,并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胜地享受哈利波特度假套餐佛罗里达。

尽管如此,75美元还是每年订阅的昂贵费用,特别是对于那些可能对哈利·波特狂热者的IRL方面不感兴趣的人。订阅还附带一些新的视频系列,这些视频系列基于对手工艺人的采访和精选的幕后内容。

Warner Bros.和Pottermore的每份订阅都包含一个个性化的互动期刊,并且都在努力寻找赃物因素。当然,赃物是粉丝文化的重要方面。日志如下图所示,上面绣有成员的姓名,他们被分类到的霍格沃茨住宅的标志以及为每个人定制的其他段落。据新闻稿称,人们“可以使用[他们的] Wizarding World应用程序进行扫描以解锁隐藏的秘密”的页面上散布着“附魔钥匙”。该期刊的密钥将每月更新一次,以提供新的艺术品,以及活动提示供人们随意写下来。

巫师世界金卡会员现在可以预订。每个订单都带有一个专用的收藏夹。礼品订阅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