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Facebook的商务交流平台Workplace的用户已增长了100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自2月份以来,Facebook的商务交流平台Workplace的用户已增长了100万,使订户总数达到300万,该公司在其年度以Workplace为重点的Flow会议上宣布。

该公司迅速扩大的用户群反映出Workplace正在学习如何与其他业务协作软件提供商(包括Slack和Microsoft Teams)竞争。

Workplace还正在推出更新,以更好地定位一线员工(经常在现场且没有电子邮件地址的员工),衡量员工的情绪并简化视频协作,从而证明该公司正在学习迎合和预测业务需求。

Workplace已经从其母公司中分离出来,因此Facebook的公共关系,数据和监管挑战不一定会转移。该平台还为公司提供了完全的控制权,不接收公司数据,并在安全性和数据管理复选框上打勾。

当前提供三种不同级别的Workplace软件:免费订阅,高级订阅(每人每月4美元)和企业计划(每人每月8美元)。一线工人的$ 1.50计划即将推出。

在Flow上,Workplace团队详细介绍了其软件的一些升级,包括适用于Facebook Portal智能视频屏幕的Workplace应用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Workplace用户可以使用Portal的智能相机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从而使协作更加自然。

更新还包括一个AI和机器学习工具,该工具将有助于对Workplace视频进行自动字幕并生成字幕。

Workplace凭借其员工敬业度和体验软件Insights在其他协作工具中独树一帜,该软件可以通过诸如社交媒体平台之类的“喜欢”按钮和表情符号等功能来衡量情绪。基于此,Workplace可以提供有关员工感觉的分析方法,并有助于提高员工敬业度,从而可以提高生产率,降低员工离职率并改善客户服务。

特别是前线工作人员将从通过Workplace的公司协作中受益。根据Workplace Christine Trodella的美洲负责人的说法,这些员工占全体员工的80%,但由于缺乏电子邮件地址,因此通常不在公司讨论范围之内。即使没有电子邮件也可以访问的工作场所,为那些员工提供了加入对话和联系的途径,而无需培训。

Facebook副总裁兼工作场所负责人Karandeep Anand说:“ C套件需要连接所有人,而不仅仅是知识工作者。”

Anand认为增强和虚拟现实工具将在将来成为Workplace的一部分,但该公司的下一步行动是扩大其客户成功团队和企业销售基础架构。Workplace的目标还在于继续升级其视频会议工具,以尽可能提供最易访问的连接服务,并巩固其在拥挤的业务协作软件领域中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