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科技信息: 亲身体验下一代iPad Pro虚拟模型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多个谣言暗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新的iPad Pro,该iPad Pro可能会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发布,其中一些谣言说下一代版本可能会配备三镜头相机。

9月中旬,出现了带有三个摄像头的iPad Pro虚拟模型的图像,在Sonny Dickson的帮助下,我们获得了用于最新YouTube视频的物理模型。

订阅MacRumor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更多视频。

我们拥有第三代iPad的12.9英寸虚拟模型,但预计它也会像当前的iPad Pro 系列一样具有11英​​寸版本。

在设计上,除了三镜头相机设置外,平板电脑与当前的iPad Pro 相同。与iPhone一样,虚拟模型具有一个方形的相机凸块,可容纳三个镜头,这大概与iPhone 11 Pro中的镜头相同:超广角,广角和远摄。

相机凸起的设计类似于我们在2019年iPhone推出之前在一些iPhone假人中看到的设计,并且我们认为这并不代表今年相机的实际外观iPad Pro 可以升级为具有iPhone风格的相机设置。

实际的相机极有可能与iPhone相机的外观更为相似,因为它带有一个方形凸块,其中装有三个不同的镜头。

除了三镜头相机设置外,虚拟iPad Pro 的设计与当前的iPad Pro 相同,具有12.9英寸显示屏,超薄边框,Face ID和没有Home按钮,并且在设备背面设有智能连接器。

这类表壳制造商经常使用这种虚拟模型在推出新设备之前创建表壳,因为成为第一批推出新表壳的公司可能会赚很多钱。

这些虚拟模型通常基于泄漏的原理图和制造零件并组装Apple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的信息,因此,当我们看到虚拟模型时,通常是对我们期望值的准确表示。

就是说,关于这个iPad Pro 虚拟人物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不能完全确定下一代iPad Pro 将配备三镜头相机,主要是因为我们对此知之甚少。

苹果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经常提供对苹果产品计划的准确见解,他说苹果计划在今年更新iPad Pro ,但没有透露具体预期。彭博社(Bloomberg)另一位可靠消息人士曾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更快的处理器和“升级后的相机”,但目前尚不清楚“升级后的相机”是否意味着三镜头相机系统。

日本网站Mac Otakara记录了多种精度,是三镜头相机谣言的来源。Mac Otakara 援引中国供应商的话说,八月份,新的iPad Pro将配备与2019年iPhone相同的摄像头系统。

新款iPad Pro 的摄像头设置尚无传言,但他们确实同意以下几点:预计秋天会刷新。各种各样的谣言表明,今年将有某种新的平板电脑问世,但目前尚无确切的信息。

由于我们仍在期待新的iPad Pro 机型,已经发布的Mac Pro以及备受期待和广为流传的16英寸MacBook Pro,因此Apple可能计划像往年一样举行10月的活动。

如果有一个十月事件,很可能苹果将在月底举行,也许某处10月29日举行了周四,10月27日周二,10月30日2016年和2018年的事件周二,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