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Google减少了对数据中心和办事处的资金投入

谷歌今年将在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投资70亿美元,比去年减少30亿美元。

但是,总和足以创造10,000个新的全职工作。

谷歌和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昨天发表的博客文章中说,这些投资将被引导到“对谷歌来说是新的社区,并在19个州的其他社区扩展”。

在数据中心,资金将用于在内布拉斯加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扩展,而在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的现有站点“将在2021年完全投入使用”。

高达10亿美元的资金将直接用于办公室,这是Google品牌的标志。然而,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和招聘方面,Pichai写道:“在湾区以外,我们将继续在各地发展办事处,包括计划在亚特兰大,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和纽约增设数千个职位。这将有助于带来更多作为我们先前宣布的种族平等承诺的一部分,向多元化社区提供工作和投资。

他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2020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年,无论是从整体上还是从技术职位上来说,都是在雇用Black和Latinx Googlers的一年。”

Pichai职位的最大卖点是Google对国民经济和未来科技发展的贡献,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

Pichai引用当天发布的公司自己的《经济影响报告》中的数据, Pichai表示,2020年,Google搜索,Google Play,YouTube和Google广告工具“为超过200万企业提供了4,26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利润,发行商,创作者和开发商”。

他还强调了基础架构和人员增长将如何支持全球范围内远程学习和电子商务的继续使用。

各地区

最大的是加利福尼亚。谷歌表示,在那里不仅计划继续进行办公室投资,而且还带头围绕可负担住房开展ESG活动。

Pichai写道:“在加利福尼亚州,我们将继续投资于纽约州的办事处,并支持湾区经济适用房计划,这是我们10亿美元住房承诺的一部分。我们预计,2.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将帮助创建24,000个住房单位到2029年。”

在南卡罗来纳州,Google正在增加对现有数据中心的投资,而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它正在该州的技术中心附近建立其最新的云工程站点。

内布拉斯加州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将“额外投资”扩展,并且计划在维珍纳州的劳登县扩展数据中心。在内华达州,最近启动的亨德森数据中心以及斯托里县的设施将在2021年进行扩展。

在纽约,Google仍有望在2028年之前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计划今年继续扩建校园。Pichai的帖子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在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办事处进行投资,并增加在华盛顿特区的劳动力。”

第一个Google运营中心计划在密西西比州南海文(Southaven)进行,但没有给出启动日期。新办事处将在维珍娜州雷斯顿和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开设。

Google还制定了继续投资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和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计划,并将对底特律,安阿伯和芝加哥的办事处进行“进一步改进”。

最终,Google将于今年在西海岸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开设新的办事处,并计划继续在柯克兰和西雅图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