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DigiPlex被选中为ZealiD托管关键基础架构

ZealiD已选择北欧数据中心提供商DigiPlex作为其安全数字身份市场合作伙伴。

ZealiD为组织和个人提供合格的电子签名,可用于在整个和全球范围内证明身份。

据该公司称,它已被所有公共接受,并且是世界上第一个以移动应用程序形式提供这些服务的组织,目前可在26个国家/地区使用21种语言。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身份市场中,作为一家发展迅猛的公司,它需要异常安全和复杂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一个不仅能够支持我们雄心勃勃的计划,而且能够满足我们对安全承诺的合作伙伴,” Zeali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Hallenborg。

“通过DigiPlex,我们可以确保保护服务器的物理安全性,并拥有随着业务增长而扩展的明确途径。”

该公司透露ZealiD还符合适用的ETSI安全标准,该标准禁止在云中存储数据。

选择DigiPlex之前,ZealiD使用独立的安全认证公司Tuvit对其设施进行审核。

DigiPlex首席技术官Fredrik Jansson表示:“安全对我们所有客户至关重要,从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到像ZealiD这样的创新,快速发展的企业家。

“在过去的20年中,DigiPlex在我们的物理安全性以及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们非常高兴ZealiD意识到这一传统并选择信任我们。”

所有DigiPlex设施均使用多层集成安全系统,这些系统具有涵盖物理,技术和人防的公开和秘密措施。

该公司没有共享确切的规范,将其标记为机密,但将包括双重边界安全围栏,24/7/365站点安全和有人值守的组合,具有生物特征“ Man-Trap”的多因素身份验证的访问控制系统访问门户和先进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