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Turk Telekom与诺基亚达成5G速度记录

在与诺基亚进行的试用中,Turk Telecom记录了5G速度的世界纪录。

该记录达到了4.5 Gbps以上,是仅在5G新无线电(5GNR)上首次实现的记录,它利用了诺基亚在26 GHz毫米波频谱,800 MHz带宽和单个用户设备上的AirScale 5G RAN解决方案。

该测试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进行。

在试用期间,诺基亚的AirScale基站与移动设备连接,以4.5 Gbps的峰值速度在Turk Telekom的26Ghz mmWave频谱上传输数据。

这条路线将为更高带宽和对延迟敏感的企业服务铺平道路,例如满足工业需求或关键任务应用的远程控制设备。根据Turk Telecom的首席技术官YusufKıraç的说法,这也为所谓的太赫兹系统铺平了道路,后者提供了将在6G中使用的超高速和大容量。

Kıraç说:“在试用期间,我们仅在5G测试网络上使用mmWave频谱,其记录速度超过4.5 Gbps。得益于这项为用户和运营商带来众多好处的技术,我们实现了5G承诺的高速和大容量目标。这些技术还为开发提供计划在6G中使用的超高速和大容量的太赫兹系统铺平了道路。

“由于我们强大的光纤基础设施,作为土耳其5G准备最充分的运营商,我们很高兴以创纪录的成绩结束该技术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领导该国所有新一代技术的发展,我们今天在做。”他继续说。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Tommi Uitto补充说:“尽管在许多国家/地区推出了商用5G网络,但5G试验仍然在更快更好的网络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一起达到的创纪录的速度表明,我们正在不断完善和改进我们构建和管理5G网络的方式,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将近200次5G试用,实时运营商网络和专用无线网络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