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NTT Docomo任命三星电子提供5G套件

NTT Docomo Inc已将三星电子用于其5G网络设备。

三星周一宣布了这一消息,这将使这家韩国公司在电信设备领域站稳脚跟。

三星在韩国和越南而不是制造,而5G调制解调器芯片则在生产。这使其可以逃脱华为已经成为5G网络设备全球参与者的相同程度的审查。

三星在9月推出了其室内5G设备投资组合,并宣布与Verizon签订了66亿美元的5G合同。它还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以外的地方开始大规模生产其V-NAND存储芯片。

三星电子分公司副总裁兼网络部门负责人Satoshi Iwao在评论与NTT Docomo的合同时说:“我们很高兴成为DOCOMO 5G网络的一部分,并期待继续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推进5G创新。

“我们的目标是利用三星的技术领先地位,为全球的移动运营商提供最佳的网络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提供下一代变革性的5G服务,并为用户带来激动人心的体验。”

DOCOMO为近8200万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

NTT DOCOMO无线接入网络开发部总经理Sadayuki Abeta说:“作为领先的移动运营商,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以创造创新,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体验,并找到解决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

Abet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三星合作进行下一阶段的5G Open RAN,并加快在全国范围内扩展我们的'Lightning Speed 5G'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