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Barney与关岛的IT&E宣布首笔Turbidite数据中心交易

比尔·巴尼(Bill Barney)的初创数据中心公司Turbidite已宣布与Barney已经与关岛建立联系的第一笔交易。

总部位于的Turbidite今天上午表示,将与Prospector Pacific的子公司关岛当地电信公司IT&E联合创建Turbidite Guam项目。

“在过去的一年中,关岛对连接的要求不断增加,这是土壤对增长中的亚太经济体的最低延迟点,” Turbidite首席执行官Barney(如图)说。两家公司都没有给出这笔交易的价格。

“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正在寻找高度连接且安全的与运营商无关的数据中心来存储其边缘节点。关岛浊石将为发往亚洲的入站电缆建立一个中央IX(互联网交换机)。”

关岛是太平洋上的一个岛屿,在菲律宾以东约1,500公里,在以南约2,000公里处。它是在西太平洋密克罗尼西亚的非法人领土。北马里亚纳群岛的联邦是附近的一簇小岛,也是领土。他们之间大约有23万人。

去年9月,Capacity宣布Barney将以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加入Prospector Pacific董事会,尽管他要到2021年2月才加入。

他在九月份说:“自1990年代在亚太地区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了解IT&E。” “我感到很荣幸,并期待加入Prospector Pacific董事会,以在这个迅速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时代支持IT&E及其其他事业进入新的增长阶段。”

由房地产投资商新世界发展(New World Development)支持的Turbidite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亚洲建立三个数据中心业务。关岛项目是这三个项目中的第一个。

Prospector Pacific首席执行官Jim Beighley表示:“完工之后,Turbidite关岛将成为释放我们目前在该市场遇到的瓶颈的主要锚点,使我们能够为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增值。”

他说,正在进行设计和规划,以将当前的IT&E棕地建筑转换为最先进的3MW Tier III +数据中心,并将将来扩展到10MW容量。新设施将设有开放式“我开会”室,可按需向关岛目前和将来所有的电缆着陆站提供光纤。

关岛浊石将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以支持希望在亚太地区建立或扩大业务范围的跨国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和其他超大规模生产商。新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

巴尼还没有宣布的另外两个项目,他正在工作,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容量将发表在本周就到这里我们的网站,他说:“有一组资产的电信公司的纺出。另一个在棕地上。有一个海底电缆登陆站。世界上没有很多开放的地方。”

潜在的收购“位于战略位置。我们同时进行三笔交易。我们正在跨多个地区建立专营权。”

IT&E是Prospector Pacific和韩国SK Telecom之间的合资企业。Prospector Pacific由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和菲律宾Citadel Pacific共同拥有,Citadel Pacific是菲律宾在能源,房地产和零售领域的投资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