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微软将在华北地区启动Azure区域

微软(NASDAQ:MSFT)宣布了其计划通过其本地运营合作伙伴21Vianet在2022年将一个新的Azure区域引入华北地区。

该扩展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将微软在的智能云产品组合的容量增加一倍,其中包括Azure,Microsoft Office 365,Dynamics 365和21Vianet运营的Power Platform。

根据白皮书《云产业发展》,到2023年,的云市场预计将达到460亿美元。

微软大中华区(GC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ain Crozier表示:“这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由21Vianet运营的Microsoft Cloud是第一个通过本地运营合作伙伴在合规推出的国际公共云。

“我们的智能,可信赖且中立的云平台已使来自和世界各地的数十万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和客户获得技术创新和业务转型带来的更大成就。

“即将到来的地区将增强能力,以帮助进一步培养本地人才,刺激本地创新,发展本地技术生态系统,并赋予各行各业的企业更大的成就。”

为了应对这种流行病,63%的组织正在利用与云相关的创新来加速其产品,支付,电子商务和自动化以及其他方面的数字化。

自2014年以来,微软一直在与21Vianet合作运行其所有必不可少的云服务。

由21Vianet运营的Microsoft Azure于2012年宣布,并于2014年3月正式在两个最初的地区推出。它是第一个在市场普遍提供的国际公共云服务。

继Azure之后,由21Vianet运营的Microsoft Office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分别于2014年,2019年和2020年在推出。

根据的法规要求,由21Vianet在运营的Azure区域与Microsoft的全球云在物理上是分开的实例,但与全球同行在相同的云技术基础上构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