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AT&T将政府IT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

系统集成商Tyto Athene将收购AT&T的政府专业服务业务。

私人拥有的Tyto已经为联邦政府,五角大楼和公共部门的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了复杂的语音,数据和安全网络的设计,安装和支持。

电话电报公司(AT&T)没有给出出售价格,但已经明确表示它将继续活跃于公共部门-用于范围内的警察和其他紧急服务以及其他电信业务的FirstNet网络。

仍然是AT&T业务的首席执行官的Anne Chow(如图)说:“出售这些资产符合我们通过行业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支持和服务公共部门客户的战略。”

Tyto Athene计划将其购买的部门,AT&T政府解决方案公司(GSI)与现有业务,Black Box的政府解决方案部门以及2019年与情报界合作的Isl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sultants合并。

Chow表示:“我们始终坚定地致力于使客户在整个公共部门(包括国防,民政,和公共安全机构)取得成功,并帮助他们的基础设施实现现代化以支持其使命。我们期待有机会与Tyto Athene合作,以满足我们联邦客户的需求。”

Tyto Athen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 Meil​​hammer表示:“我们相信Tyto和GSI的文化是高度互补的,因为它们都致力于为客户和使命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受益于政府在传统IT现代化和网络安全方面的长期投资。Tyto期待与AT&T合作,以发现并寻求国防部及其他部门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