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AT&T 原因是分析师信息泄露

AT&T已被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被指控将非公开信息泄露给研究分析师。

具体来说,该指控称,三名高管克里斯托弗·沃马克,迈克尔·布莱克和肯特·埃文向分析师披露了机密信息,以避免在2016年低于季度预期。

据报道,该公司早在2016年3月获悉,智能手机销量意外下降将导致该电信公司错过其分析师的目标。作为回应,据称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指示上述投资者关系员工“让分析师工作”,以使他们降低预测。

据说Womack,Black和Evan与涉及大约20家公司的分析师共享了一对一的私人私人电话,泄露了重要的机密信息,这违反了证券法。

因此,SEC声称分析师降低了市场预测,导致AT&T能够在2016年4月的季度业绩中报告“好于预期”的收入。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看到了其股价的上涨季度报告发布当日的汇率升至1.7%。

AT&T坚决否认这些说法,称“在花了四年时间对此事进行调查之后,SEC并未引用任何参与任何这些分析师电话的目击者,他们认为重大的非公开信息已经传达给他们”。

据该公司称,在2016年3月和2016年4月的对话中分享的信息是有关在全行业逐步淘汰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补贴计划的信息。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在分析师致电之前,AT&T曾多次公开披露过这一趋势,而且AT&T还明确表示,电话销量的下降对其收益没有重大影响。”

现在,AT&T表示,它正在“希望在我们的“法庭日”上有结论性地证明我们的投资者关系员工遵守FD规章,并且SEC投诉中的指控毫无根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