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北方数据公司结束了瑞典数据中心站点的收购

北方数据公司(Northern Data AG)已完成对位于瑞典北部博登(Boden)市的站点的收购。

该站点于1月宣布,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首个容量联机,并将为Northern Data Group的HPC基础架构的扩展做出贡献。

该公司在瑞典北部的数据中心是该组织正在建立和扩展的多达五个新的斯堪的纳维亚和加拿大站点之一,这是其扩展和对计算能力的需求增长的一部分。

该公司透露,这些站点使用可再生能源在与气候无关的位置进行操作,并具有可扩展性,效率和成本优势的特点。

北方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Aroosh Thillainathan说:“我们的扩张正在按计划迅速进行。”

“我们很高兴在瑞典北部的工厂获得了理想位置的蓝图:该站点高效且在欧盟最有利的条件下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而与此同时,我们拥有一切扩大规模的机会几乎可以随意起来。

“因此,该站点标志着我们路线图中的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将使我们能够非常有效地满足对HPC计算能力的巨大需求。作为一家欧洲公司,我们不受《云法案》的约束,相反,该法案使能够访问大型超大规模存储设备的存储数据。

“相比之下,我们可以提供的数据主权是另一个卖点,这使我们对某些客户特别有吸引力,并带动了需求。”

Boden的站点目前由2.5公顷的六个数据中心设施组成。

该公司位于北极圈以南约80公里处,年平均气温为1.3摄氏度,是进行HPC硬件被动节能冷却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