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MTS推出俄罗斯首个面向消费者的5G试点网络

MTS已推出了俄罗斯第一个面向最终用户的多位置5G试点网络。

新网络覆盖了莫斯科的14个高人流量公共空间,并将为具有兼容5G智能手机的受邀用户提供高达1.5 Gbps的5G连接性,这些智能手机可以支持4.4 GHz至5 GHz频率范围内的n79频段。

MTS表示,此次“有限发布”是“从长远来看,向更广泛的5G部署迈出的又一个里程碑”。

M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ey Kornya表示:“ MTS自豪地通过推出俄罗斯第一个大规模的5G试点网络来重申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该网络将供我们成千上万的订户使用。”

“我们将邀请具有兼容设备的精选用户加入试验,并亲身体验5G的好处-用于下一代应用(例如UHD视频,AR / VR和云游戏)的高带宽,低延迟连接。

“与此同时,试点测试将帮助我们的专家在实际使用情况下监控基础架构性能和服务质量,” Kornya补充说。

覆盖范围涵盖了莫斯科的公园和购物区,包括著名的高尔基公园,莫斯科国立大学,Nikolskaya街,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和VDNH展览中心,

SMS邀请订户单独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