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UnitedHealth任命葛兰素史克前首席执行官Witty领导公司

UnitedHealth Group正在提倡葛兰素史克前领导人Andrew Witty爵士立即成为健康保险提供商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周四表示,现任首席执行官大卫·维希曼(David Wichmann)将从首席财务官晋升三年多后退休。

现年56岁的Witty曾担任UnitedHealth Optum部门总裁,然后于2019年11月成为母公司总裁。在那之前,他经营英国制药商GlaxoSmithKline已有数年。

威蒂去年春天请假,以帮助领导世界卫生组织推动COVID-19疫苗的开发。他于今年年底返回。

UnitedHealth经营UnitedHealthcare,这是一项健康保险业务,覆盖超过4800万人,其中大部分在美国。Witty也经营着Optum业务。该业务运营着美国最大的药房福利管理公司之一,以及越来越多的诊所,紧急护理和手术中心。

UnitedHealth还任命UnitedHealthcare领导人Dirk McMahon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在UnitedHealth报告第四季度收益轻松超过华尔街预期之后的几周,领导层发生了变化。该公司去年营收超过2000亿美元后,盈利154亿美元。

现年59岁的威奇曼于1998年加入UnitedHealth,并于2017年9月成为其首席执行官。

周四在盘前交易中,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的UnitedHealth Group Inc.的股票下跌7美分,至337.8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