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Merck在第四季损失20.9亿美元 长期首席执行官Frazier退休

新泽西州肯尼尔沃思(Kenilworth)-默克制药公司(Merck)宣布第四季度亏损严重,这是由于沉重的费用以及研究,生产和管理费用的增加。该公司还宣布,其长期首席执行官肯·弗雷泽(Ken Frazier)将于7月1日退休。

默克公司过去十年的首席执行官弗雷泽(Frazier)将由首席财务官罗布·戴维斯(Rob Davis)接任。Frazier将在过渡期间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

Frazier于1992年加入默克,担任默克制药业务之一的总法律顾问,并一路攀升至最高职位,他是领导标准普尔500强公司的少数少数族裔之一。他与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生冲突,因为他拒绝谴责2017年8月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游行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弗雷泽(Frazier)退出了总统的制造业委员会,并在Twitter上遭到特朗普的多次攻击。

其他高管紧随其后,理事会迅速解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