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VC为准备提高A轮融资的初创公司创始人分享了5条提示

您的初创公司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刚刚达到100万美元。您有适合市场的产品。现在您已经准备好有更多的资本来实现这种增长,现在是时候进行A轮融资了。

但是,您应该如何推销投资者?他们在找什么?他们在乎什么?要成为一家市值十亿美元的公司,需要多少资金?

Crosslink Capital的合伙人菲尔·博耶(Phil Boyer)回答了这些问题,并在由飞鱼合伙人(Flying Fish Partners)举办的名为Road to Series A的活动中,更多地回答了这些问题,这是西雅图风险投资公司发起的新虚拟活动系列。博耶与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的前董事总经理丽莎·尼尔森(Lisa Nelson)进行了交谈,后者现在是飞鱼的风险合伙人。(编者注:Flying Fish与GeekWire合作举办活动系列)

在加入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公司和瑞士信贷公司后,博耶加入了位于湾区的Crosslink公司。如最近的博客文章所述,他专注于跨B2B软件主题的早期投资,例如流程自动化和DevOps 。

以下是博耶(Boyer)给正在筹集A轮融资的创始人的提示:

这是关于团队的: 一些创始人认为,一旦他们的ARR达到100万美元,就会出现“在A轮融资中发生的神奇事情。” 博耶说,那不是它的工作原理。

收入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数据点,但他对领导者本人以及领导者是否有能力将公司从Beta转变为可扩展业务更加感兴趣。博耶(Boyer)寻求拥有过去经验的创始人,他们对所解决的问题提供了独特的见解。他还查看了最初的几位员工,以了解创始人的愿景以及他或她能够填补空白的自我意识。

“创始人是否拥有真正令人信服的愿景和对未来的看法,吸引了真正有趣的人,他们也放弃了一切以共同努力?” 他指出。

这也与市场有关:除了创始团队的素质外,博耶还优先考虑任何指标之前的市场规模和机会。取决于业务类型,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实现。例如,如果这是一种针对企业的深层基础设施产品,那么这家初创公司是否表明它可以进行首批六位数的交易?如果它是一家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公司,那么有大量可寻址的客户可以出售给吗?

博耶说:“这表明您有足够的早期证据让别人说,'如果这些人执行产品路线图并使他们的销售和营销团队专业化,我可以看到这家公司在市场上的ARR达到1亿美元他们正在追赶。

“您可以根据该论据证明的越多,您将在A系列中获得更高的估值和更高的价格。”

练习音调-坦率地说:要取得成功并使自己与其他初创公司区分开来,最容易的事就是与朋友,同事,顾问,家人等一起完善音调和故事。这样做,这很重要。”博耶说。“当天投资者将与其他10家公司开会。您必须通过噪音获得信号。”

博耶(Boyer)补充说,请诚实对待自己的进展和计划-投资者擅长涉猎BS。在过程中的某个时刻,它会再次咬住您。他说:“要坦率,对投资者展示的东西要有高度的诚信。”

在咨询委员会上: 博耶说,对于早期公司来说,拥有一组顾问可能是“强大的武器”。但是,不要只有一个人就有一个人-确保顾问委员会由能够真正增加价值的人员组成。博耶曾见过一些顶尖的顾问,他们每天与创始团队保持联系。他说:“如果您能够获得与该人削减期权交易的见解,并将其添加为顾问,那绝对是值得的。”

不要低估资深人士: 您无需与董事总经理或普通合伙人交谈就可以吸引风险投资公司的注意。博伊尔说,与同事进行对话完全没问题-无论如何,他们经常是推动尽职调查过程的人。他说:“我不认为忽略某个同事或将他们推到不重要的位置并不明智。” “我认为它们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