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企业销售创业公司Highspot以$ 2.3B的估值筹集2亿美元的融资

Highspot加入了在西雅图地区萌芽的数十亿美元初创公司。

西雅图的最新麒麟只是提出了一颗200万$ E系列一轮值9岁的公司在$ 2.3十亿-从时Highspot一倍以上提出的在2019年的最近一轮。

Highspot的企业软件旨在帮助提高销售人员的效率,为其用户配备技术,以改善他们与潜在买家的对话方式。它的“销售支持平台”是一种销售手册,可以分析内部产生的信息(历史数据;营销演示;实例探究; 数据表; 等-然后应用AI优化销售流程。

Highspot还为与客户建立联系的任何人提供通信和分析工具,包括解决技术问题的客户服务代表。

西雅图地区拥有10个快速成长的独角兽:您能说出价值十亿美元的初创公司吗?

客户包括Hootsuite,Twitter,Siemens,Workday等。Showpad 和 Seismic 是Highspot的一些顶级竞争对手。

“ Salesforce在20年前改变了销售额。Marketo在10年前改变了营销方式。现在,Highspot的愿景是从根本上改变公司的上市方式。”领导该轮的Tiger Glob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Curtius在一份声明中说。

彭博社首先报道了融资新闻。

Highspot由Microsoft前长期雇员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Wahbe领导,他花了16年的时间为销售团队配备必要的信息,以帮助他们向潜在客户推销产品。他与奥利弗·夏普(Oliver Sharp) 和戴维·沃滕迪克( David Wortendyke)的前同事共同创立了公司。

Highspot在西雅图,伦敦和慕尼黑拥有500多名员工。

西雅图现在拥有11家独角兽创业公司或价值10亿美元或以上的独角兽创业公司。在过去的18个月中,西雅图地区的11家独角兽中有9家达到了最高估值。大多数运行于企业软件或云计算中。七家初创公司至少有一位与微软有联系的活跃联合创始人。

迄今为止,Highspot的总资金超过4亿美元。总部位于纽约的Tiger Global最近为发展迅速的西雅图地区初创公司提供了几轮支持,其中包括Ally,Zenoti和Flexe。

贝恩公司还投资了E轮,以及先前的支持者Salesforce Ventures和Madrona Venture Gro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