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Madrona Venture Labs的新创公司Pendulum旨在打击视频平台上的错误信息

错误信息是一个大问题。包括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在内的科技巨头删除了500,000个错误信息视频,目前正在审查其平台上虚假内容的传播情况。

西雅图以外的一家新创业公司希望帮助提供解决方案。

Pendulum是西雅图初创公司工作室Madrona Venture Labs中孵化的最新公司。它由两位数据科学家Sam Clark和Mark Ledwich领导,他们创建了一个名为Transparency.tube的项目,以对YouTube上的政治和文化内容进行分类。

Pendulum将自己描述为“一家信息取证公司,对公开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分类,以识别有害叙述的来源,信息和演变。”

该公司周二发布了一份报告,确定了QAnon在YouTube,Bichute和Rumble上的视频。Pendulum使用自己的技术来识别QAnon内容,该技术可以分析视频的各个方面。

Madrona Venture Labs的合伙人兼增长负责人Maria Hess说,该公司引起了品牌广告商,广告代理商,政府组织,媒体等的兴趣。摆锤还分析音频和图像内容。

她说:“我们相信跟踪和打击有害的叙述对许多客户来说很重要。”

赫斯拒绝透露Pendulum商业模式或公司如何赚钱的细节。

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 去年募集了第三只基金, 并拆分了 几家公司。B2B消息传递服务Chatitive是它的衍生产品之一,在一月份被Mailchimp收购。这是第三笔被收购的Madrona Venture Labs分拆交易;其他包括Mighty AI(Uber)和MessageYes(Nordstr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