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Mack-Cali Realty Corp.已售出其新泽西州的另一栋办公楼

Mack-Cali Realty Corp.已售出其新泽西州的另一栋办公楼。卡利集团(Cali Group)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Princeton,NJ)购置了100个俯瞰中心(Overlook Center),这是一处158,200平方英尺的A类物业,据麦考利房地产公司(Mack-Cali Realty Corp.)早在1997年就以289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由Cushman&Wakefield安排的一笔交易,Streamline Realty Funding提供了一笔2,970万美元的三年期收购贷款,该交易是借款人的独家顾问。

该建筑位于295号州际公路东北约4英里,占地10英亩,位于1号公路旁,始建于1987年。这座四层高的建筑占地近150,000平方英尺,面积为37,400平方英尺,有覆盖层。停车库。该酒店在2012年进行了整修。

据《商业边缘》报道,该物业在出售时已被占用91%,主要租户包括普林斯顿大学的受托人,药物开发服务提供商Certara USA和雷格斯(Regus),后者位于二楼。去年10月,这家联合办公公司将其曼哈顿中城的租约延长至麦迪逊大街136号,距帝国大厦只有两个街区。

Cushman&Wakefield Equity的债务与结构融资团队的John Alascio,Sri Vankayala,Chuck Kohaut和TJ Sullivan为借款人安排了贷款。

麦克·卡里房地产公司的前董事约翰·卡利(John R. Cali)是卡利集团(Cali Group)的现任负责人。马克·卡利(Mack-Cali)在该地区最新的郊区办公地点包括普林斯顿的160,000平方英尺的学院路500号大学路和新泽西州伍德布里奇镇的203,300平方英尺办公场所581 Main St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