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克罗格计划在凤凰城投资8900万美元建设高科技配送中心

克罗格公司(Kroger Co.)宣布在菲尼克斯开设新工厂(计划作为Fry的食品商店)的计划宣布后,继续在扩大其客户履行中心产品组合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根据凤凰城议会2021年1月21日的文件,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将投资8900万美元,以实现这个约222,900平方英尺的项目的开发。

克罗格的新工厂将位于尚未确定的地点。截至1月20日,该公司正对城市中的潜在地点进行尽职调查,以期达成开发协议。Phoenix的新工厂将成为Kroger期望在2018年与英国在线食品杂货技术平台Ocado建立的公司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而开发的多达20个自动化客户履行中心之一。

“克罗格几年前开始投资数字技术,以建立一个无缝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可以随时随地交付任何东西。作为我们旅程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完善我们的履行网络,” The Kroger Co.首席执行官Rodney McMullen在2020年12月3日举行的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说。履行选项网络,并与关键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 Ocado是这些关键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该项目破土动工24个月后,克罗格(Croger)在凤凰城由Ocado推动的客户履行中心如期启动。最终,该设施将创造多达700个新工作岗位。

新杂货店体验

Ocado将与的Kroger独家合作,并将增强食品杂货商的数字机器人和技术能力。合作伙伴将共同为全国各地的Kroger购物者创建Kroger所描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生态系统”,从而通过具有最佳功能的位置和大小各异的商店和设施,有效地重新定义客户体验。克罗格(Kroger)将于今年年初在辛辛那提郊外开设第一个由Ocado支持的客户履行中心。这项耗资5500万美元的设施将在俄亥俄州门罗市占地335,000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