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BentallGreenOak斥资7400万美元收购海湾地区仓库

记录显示,Link Industrial Properties已完成对北湾物流中心的7,350万美元处置,北湾物流中心是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的一个607,208平方英尺的仓库。BentallGreenOak代表全权投资工具购买了该物业,并从PCCP获得了5,28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为该交易提供了资金。仲量联行获得了融资方案,并将监督该物业的物业管理。

这座单层工厂位于5195 Fermi Drive的28英亩土地上,于1995年完工。该仓库是玻璃制造商OI的分销中心,该工厂占据了该建筑物。该物业的净高为30英尺,设有8个等级楼层和56个停靠站高门,ESFR洒水装置和低矮的办公室饰面。北湾物流中心位于旧金山湾区,距离80号州际公路和680号州际公路与12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不远。此外,该设施位于旧金山市区东北41英里处。

协助卖方的仲量联行团队包括Mark Detmer,Ryan Sitov,Andie Fezell,Matt Bracco和Glen Dowling。该公司的债务安置团队由Bruce Ganong,Alex Witt,Tom Gilliland和Lauren Mezzanotte组成。特雷西·科夫(Tracy Scifo)将带头进行物业管理。

战略举措

该资产先前在2016年进行了交易,作为USAA Real Estate出售的17种物业物流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Gramercy Property Trust以5.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资产。2018年10月,黑石集团以7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ramercy,随后将该实体与Gateway Industrial Properties和Talos Capital合并,成立了Link Industrial Properties。

去年12月,BentallGreenOak出售了位于加州Emeryville的225,500平方英尺办公楼Hollis BusinessCenter。BeaconCapital Partners斥资1.295亿美元收购了该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