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东湾物流园以3300万美元交易

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代表CalPERS完成了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Cabot Business Park的交易,Cabot Business Park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140,000平方英尺的柔性/工业园区。CIPReal Estate以场外交易方式购买了该物业。

位于11英亩的23575、23595和23785卡伯特大道。和3777 Depot Road,公园包括1986年完工的四座建筑物。在交易时,该物业被90%租给了包括SGS North America,法医分析科学,Seika Machinery和Fastenal Co.在内的租户。

资产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7年,当时Canyon斥资1810万美元从Baillard手中与BKM Capital Partners合资收购了该物业。此次购买是通过CalPERS投资工具Canyon Catalyst Fund进行的。峡谷对该物业执行了一项翻新计划,其中包括升级HVAC系统和屋顶。

新所有者打算在一项资本改善计划中投资约60万美元,其中包括将更大的空间改造成更小,更可销售的单元。该综合大楼拥有50间套房,面积在1,116到20,101平方英尺之间。

高力国际执行副总裁罗伯特·吉利(Robert Gilley),凯文·摩尔(Kevin Moul)和安迪·西格博伊(Andy Zighelboim)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买方由公司内部代表。去年,BKM Capital Partners和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以4.254亿美元购买了11种财产的工业投资组合。资产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波特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